【精彩聚焦】金属加工杂志社对话德润宝中国区总经理高玉华女士



环保友好型水基淬火介质——FF系列


 

此次第20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德润宝作为参展商,主推环保拳头产品——改进型水基淬火介质FF系列,在具备传统的水基淬火液介质的多种优点外,更加突出对环境的友好,作业环境的友好。
 

在双碳政策的引导下,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德润宝会有怎样未来发展方向上的针对性调整?就由德润宝中国区总经理高玉华女士来为我们揭晓吧!以下是展会现场,金属加工杂志社记者乔欣对高总的采访记录。
 

记者: 此次参展,贵公司重点推出哪些产品,这些产品都有哪些亮点,能解决哪些问题,给我们镜头前的观众介绍一下吧。
 

高总:
 

此次参展,德润宝推出了新一代环境友好型水基淬火介质-FF系列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油性淬火介质作业现场有大量的油烟产生,水基淬火介质是一种更可靠的选择。经过三十余年的行业发展,水基淬火介质在国内热处理行业中已得到广泛应用。
 

一直以来,德润宝公司非常注重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管理。公司在业内比较早地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我们的产品配方体系中,始终体现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的理念。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我们企业和员工都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这也是德润宝改进型水基淬火介质-FF系列的开发初衷,FF系列在配方体系中执行了欧盟最新的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标准。在具备传统的水基淬火液介质的多种优点外,更加突出了生产作业环境的友好。
 

该系列产品在国外已经广泛使用,目前也开始应用于中国市场。例如,AQUATENSID BW-FF已在BOSCH集团全球工厂成功应用,包括中国工厂。又如AQUACOOL  AC -FF,已在FLENDER德国母公司成功应用,国内天津工厂也完成了渗碳淬火的生产验证。
 

我们愿意和大家一道,共同将这一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实用技术,在中国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记者: 受疫情以及整个行业形势的影响,很多企业可能会面临生存的危机,同时,双碳政策的引导下,国家对新能源行业会有一些倾斜,这也会给很多企业未来的发展带来一些机遇。处在这种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时代,贵公司有哪些针对性的调整,有没有哪些行业是重点要开拓的?
 

高总:
 

当前新形势下,传统行业和新兴市场危机并存。德润宝立足于当前传统行业的同时,也密切关注新兴市场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在传统行业领域,德润宝始终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走环保与节能的研发路线,率先在国内引进欧盟更高要求的环保标准,使用环保型、低能耗、碳排放低的原材料,优化传统产品线,走绿色发展道路,与客户方协同发展,共同迈向低碳环保的新道路。
 

在新兴市场,德润宝基于德国研发中心的最新技术,结合客户实际需求,为客户度身定制产品。例如在新能源汽车,风力、太阳能发电,航空航天等新兴市场,德润宝在市场开拓、品牌认证、信息化、智能化的开发,以及应用技术的更新迭代上,都紧跟市场前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记者: 今年很难得有这么一个机会,大家都聚在第20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上。贵公司对此次展会有何期待,参展情况是否符合预期?
 

高总:
 

德润宝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行业交流盛会。长久以来该展会一直是德润宝和行业内外客户交流的重要平台,也借由这个平台增强了各方的沟通与合作。
 

此次北京国际热处理展几经延期,今天能够成功开幕,非常不易。我们非常珍视这次大家见面交流的机会,此次展会德润宝真切的希望能将本公司最新产品、技术、服务等展现给所有的客户与参展企业,也希望能见到行业内带来更多的新技术、新设备。
 

最后祝贺此次北京国际热处理展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