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处理行业盛会—第20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圆满落幕】!

这一年

口罩,36.5℃,静态,解封,遇见

今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桃花开

我们相信

疫情终将远去,重归熙熙攘攘

我们相约

车水马龙、有说有笑

没有核酸和绿码的愉快生活

 

初秋的天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秋风拂面,和风灿阳。
 


 

2022年8月23日,几经延期的第20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览会(CIHT2022),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成功举办,并于8月26日圆满落幕。这是一次迟到的行业聚会,老友新朋、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展会现场人流如织、人潮攒动,气氛热烈。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活动中,德润宝员工热情地为现场客户介绍德润宝产品和服务,针对客户的咨询耐心解答,与同行交流业界最新动态。

 

 



参展间隙,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德润宝客户和参加热处理厂长经理会议的部分代表,先后参观了德润宝天津智能化新工厂,并与德润宝中国区总经理高玉华女士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应部分客户要求,双方还约定下一次做进一步的技术交流。

通过参观和交流,大家对德润宝不断创新的精神、环保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尤其对德润宝天津工厂的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和合理设计、土地资源高效利用方面印象尤为深刻。
 


 


 

疫情之下,展会虽经几度延期,终于易地天津成功举办。感念与我们共同坚守、携手进步的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

德润宝始终如一,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我们诚挚期待,与您相约第21届北京国际热处理展。
 

Wherever you are, count on PETROFER’s

expertise, quality and dedication.

无论你身在何处,

德润宝的专业、品质、专注都值得信赖.

We listen. We develop. We deliver.

我们倾听,我们开发,我们实现

相关新闻